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作者/丁墨

 

1  

言情】晋江金牌VIP2013-06-03完结
总下载数:88 总点击数:2308633  总书评数:24605
当前被收藏数: 21566 文章积分: 293,549,760


【文案】
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,就是两情相悦,心有灵犀。
某天,例行谈完工作,男人话锋一转:“追了你这么久,有什么想法?”
许诩诧异:“你在追我?”
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,黑眸紧盯着她:“每天陪你晨练、手把手教你射击、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……你以为我在干什么?”
许诩沉默片刻:“哦……不用追。”
男人心头一沉,语气冷下来:“什么意思?”
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不用追。”

“……”
她喜欢这个男人。虽然看起来桀骜又毒舌,实际上性感又爷们儿

 

  

 

 

這個作者   丁墨是菇仔喜歡的大神之一啊!!!!!!

 

 

我想丁墨土等級差不多可以和黑潔明一樣了( 哈 菇仔在心裡這麼覺得啦)~

 

這本小說 我個人覺得 愛情的比重佔的不是這麼重

 

倒是犯罪的細節比較多点。 女主角的定位也很鮮明喔~

 

丁墨筆下的女主角通常都是非常獨立至少不是那種瑪莉蘇的

讓人不會有種馬上就棄文的衝動!!

 

 

重点是這本書中有說到慈悲城的陳北堯( 還沒看過的,一定要看,這本是必讀中的必讀)

 

沒看過也不用太緊張 畢竟故事的主体並沒有與慈悲城太大關聯,沒看過慈悲城的也可以直接看

 

 

下回我介紹慈悲城...順便來個角色分析!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菇仔碎碎唸 的頭像
    大菇仔碎碎唸

    大菇仔碎碎唸

    大菇仔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